無人貨車倒退嚕 孕婦載女經過重摔

嘉義市1名懷胎6個月孕婦騎機車戴3歲女兒行經重慶一街時,突然有部小貨車快速倒車,婦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離奇是肇事貨車上竟然沒有駕駛,研判是手煞車沒拉肇禍,2人3條命驚險一瞬間。

這部貨車以急快速度倒車出來,來往車輛都嚇一大跳,首當其衝是這名孕婦,當時機車上還載著小女兒,2人連人帶車摔倒在地。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後湖分隊吳自強:「貨車剛好往後滑行,它剛好撞到1台孕婦騎機車載小朋友,我想說第一反應就是下車幫忙這樣。」

懷胎6個月孕婦和孩子,2個人3條命,幸運的沒有被貨車壓到,但還是受到衝撞,經過這番折騰,身體感覺到不舒服,女兒頭撞到安全帽摔飛,頭上腫個大包,嚇得哇哇大哭。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後湖分隊吳自強:「小朋友他頭上一塊血腫,立即找救護車來處理,但車上居然沒有人想說幽靈車這樣。」

離奇的是車上居然沒有駕駛,這下要找誰來負責?

工廠老闆:「沒有拉手剎車,這邊有點斜,沒有開進來這邊,開進來就沒事了。」

貨車駕駛原來是來找工廠老闆洽商,手煞車忘了拉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,2人3命驚險一瞬間,真的嚇出一身冷汗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市報導)